2011年3月2日 星期三

2011年3月近況①

Photobucket
圖文無關,只是因為カントクさん這幅まどか新圖實在太美了!


首先是今天的最新消息,財政預算案最初還是對我個完全沒有受惠,那6000大元放在強積金裡只會被「基金佬」慢慢蠶食。問心而論,現在財爺「派糖」,像我這些還在上學、沒有工作的人來說,無緣無故又多了那6000元。對比起努力工作的人來說,其實有點兒不太公平。結論就是政府做每件事、下每個決定仍然是十分倉卒。
娛樂方面,1月的エロゲ仍然未清好,2月也來了一大堆存貨,加上PSP有幾隻遊戲也有興趣想玩(GGEN、PSP2等),但不找時間去清理也是不行的。四月才是大作的激戰時間,等Rewrite都已經等了兩年時間 (問題是有延期的可能)...
C3相隔一年又來到了!前年在九展舉辦的時候,人流還真是很少。我第一天去到角川攤位時,還以為簽名籌已經抽完,一個人也沒有(汗)。這次搬到會長,加上會吸引到AKB48的粉絲們前去,這次應該會有不少人流。C3我還未決定會在哪幾天前去,但想去看橋本的演出,如果可以聽到faze to love就夠了,エロゲ向的歌曲應該不太可能吧。
另外的興趣方面,很久未試過看足球興奮到失眠,都是因為伯明翰在聯賽盃能夠擊敗阿仙奴的關係。有很大部份原因,是因為賽前阿仙奴球員及球迷過份囂張及輕視對手。生果日報某人兄更寫出「進軍歐洲?只要拿到一個正式冠軍,小弟馬上砸爛鍵盤,從此不寫足球。」。伯明翰這隊我也很喜歡,被人看低真是很不忿。到最後阿伯取得冠軍真是爽,那人兄卻走數不封筆,結果在各大討論區不斷被人抽水 ww。
上個月仍然是入手C79的同人本及某動畫的Blu-ray:
Picture
左上:蒼樹うめ《EtceterA》
左下:三九呂《ジャキガニズム》
右上:カントク《マイ ヒロインズ》
右下:40010試作型《MIKAN,MOMO,SOMETIMES PETA》
中間:けいおん!! Blu-ray #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