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3月19日 星期六

【Kiss】カスタムメイド3D 感想

Photobucket
ブランド:Kiss
発売日:2011-01-28
歌手:nao(歌手)(OP曲「entrance to you」、ED曲「Scarlet leap」)
声優:御苑生メイ(ヒロイン)


個人本來是很少去玩3D系的遊戲,因為曾經玩過的那些都是完全沒有劇情可言的作品,加上系統需求較高,所以基本上都只是抱著嘗試的心情去玩,對我來說耐玩性實在不高。主要原因就是給OPムーヒー中了,對nao的歌還是沒有免疫力,這點也是這遊戲的吸引地方之一。Kiss社初次制作3D類型的作品,很容易就會想到幾年前的「3Dカスタム少女」。由於遊戲內很多地方都不太完善(雖然延期幾次),要改善還是要靠補充パッチ。

警告:本文內容可能令人反感;不可將本文的內容派發、傳閱、出售、出租、交給或借予年齡未滿18歲的人仕或將本文內容向該人士出示、播放或放映。
WARNING : THIS ARTICLE CONTAINS MATERIAL WHICH MAY OFFEND
AND MAY NOT BE DISTRIBUTED, CIRCULATED, SOLD, HIRED, GIVEN,
LENT, SHOWN, PLAYED OR PROJECTED TO A PERSON UNDER THE AGE
OF 18 YEARS



系統方面,雖然聲優只有御苑生メイ,但創造的女角有ツンデレ、クーデレ、甘えん坊・純情這四個類型,再加上20日後會分成淫乱、マゾ、隷属三種屬性,總共有十二個組合。在言語及聲優的演出兩者結合的表現下,看得出明顯分別確是不錯。

Photobucket


在創作人物上,在女角體型上的自由度相當高,基本上都能夠修改自己腦海中想要的角色的外形。在髮型方面,對於首個版本來說,前髮的選擇性算是足夠,但後髮看起來偏重於短髮(我是有點兒長髮控),辮子的種也是很有限。眼睛瞳孔的種類只有兩個選擇,而顏色不同於頭髮能夠有細微的配色改動,只有固定的顏色來選擇。
Photobucket
服裝方面,乍看是有足夠的素材,但是細看之下,同一類別的女僕服或水手服,有必要在欄位放上八至九件那麼多,如果能夠改為髮色那種配色而加上其他不同種類,那就更加有趣吧。
至於最重要的調教方面,一日可以選擇女角學會的技能其中四樣來做。達致某種程度而升Level後,又會學到新技能。整體來說,技能的數量頗充足呢。快楽:愛撫・電マ・バイブ・正常位・バック1・バック2・騎乗位
尻穴:アナルバイブ・正常位・バック1・バック2・騎乗位
奉仕:フェラ・ディープスロート・69・パイズリ・パイズリフェラ
被虐:スパンキング・イマラチオ・ロウソク・鞭・前穴ハード・後穴ハード
変態:視姦・オナニー・アナニー・バイブニー・アナルバイブニー・電マニー
乱交:3P愛撫・3Pフェラ・3P前口・3P後口・3P前後
風呂:洗い・凹椅子フェラ・凹椅子前穴・凹椅子後穴・潜望鏡フェラ
交換:スワップ愛撫・フェラ・前穴バック・後穴バック・前穴騎乗位・後穴騎乗位

而在各種技能之下,還會有如「胸をもみながら」、「キスしながら」這些選項來影響角色的數值,來調教成自己喜歡的性格及屬性的女僕。
只是,要改善的地方也有不少。首先,既然在初期設定上可以選擇前○處●,其重點也是放在初次H事件上。結果就在○入的一刻,完全沒有看到血漬。而在愛撫的時候,內褲也沒有表現出濕透的感覺,這一點有點兒可惜。至於頭髮方面,經常性地不自然的飄起來,看起來像是在女角身旁存在著一把隱形了的風扇一樣,有很大的違和感產生出來。
Photobucket
另外,本來想嘗試能否使男、女角一起○○,只實際上只能單方面○○。要是加上這種選項,不就是會變得很浪漫嗎? 搞笑的是…. 連續○○這樣是有可能做到嗎ww?
在操作技術上也是要改善,不停地只按著左邊的選項,40日都是作這種機械式重覆的控制,很容易就會覺得沈悶而放棄了。

至於音樂方面,這遊戲只有這OP一首是製作用來使女角能動跳舞的模式,如果加多幾首能夠選擇的話,才符合到該製品昂貴的價錢吧。
總而言之,希望之後會有更新版本,尤其要補充服裝及增加女僕的技能,暫時來說還未算是齊全。
評分:79分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