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

tone work's「初恋1/1」OPムービー

為紀念ビジュアルアーツ20周年而設的新品牌「tone work's」,エロゲ「初恋1/1」的OPムービー。遊戲將於6月29日発売予定,原画是唯々月たすく恋泉天音秋野すばる擔當。近年很喜歡唯々月たすく的作画,從「紫電~円環の絆~」去到「LOVELY×CATION」及竹子社兩套拔作小品,在對於女性角色的描繪方式作出頗大的改變(特別是增強嘴唇的光感度),擅長巨乳姐系的她更能画出有滿是嫵媚的女角,所以這次擔當的理所當然是巨乳學生會會長。而另外兩位画師恋泉天音、秋野すばる專為拔作遊戲的原画,尤其是Frill社的恋泉天音,在「学園退魔! ホーリー×モーリー」時明顯看到作画的細膩度及肌膚的光澤感提高了不少,這種進步似乎移植到這作的角色設定上。雖然他們不算是最為有人氣的画家,但這新作確實要留意。

劇本方面的三人,丘野塔也今科理央,為11年mana「ましろサマー」的原班人馬,作品算是凡作至良作的水平。其中更是參與過130cm「鬼うた」及Key社「CLANNAD」。在聲優方面反而是相當有號召力,真中海(風音)、夏野こおり、桃井いちご、小倉結衣、一色ヒカル,全是裡界最為人熟悉的幾位。此外,既然是ビジュアルアーツ的話,理所當然重點還是在音樂之上,下面的陣容是比起聲優方面更加強大(真多人w):
音楽:中山真斗、井内舞子、milktub、ZIZZ STUDIO、水月陵、MANYO(Little Wing)、どんまる、竹下智博
アーティスト:KOTOKO、中恵光城、茶太、nao、AiRI、彩音
作詞/作曲:丘野塔也、魁、白矢たつき/中山真斗、MANYO、水月陵、竹下智博、宮崎京一、黒川陽介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