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24日 星期二

戯画新作「あのオレ」オフィシャルWEBサイト公開!

最近還真多野生のカントク(?)。戯画新作「彼女はオレからはなれない」公式網站開放,之前的TOP绘線画終於都上色了,結果在人身上雖然與另一画家カントク有相似的感覺,但是臉形較為胖圓,頭髮的絵法也有少許的分別。只是在制服方面就真是..... 完全就是看版娘くるみ所穿的制服,領帶及格仔裙sosad。

姑且勿論作画如何,兩位負責原画是很新的STAFF,其中うすめ四郎只不過參與過「ホチキス」SD原画而已。至於劇本的雪仁,曾負責過HOOK的「さくらビットマップ」、「Strawberry Nauts」、SMEE的「ラブラブル ~lover able~」。基本上已經可以大概看到劇情流程,不會有過大起伏的純粹放閃戀愛作品。

タイトル:彼女はオレからはなれない 
原画:うすめ四郎、にろ 
シナリオ:雪仁

官網:http://products.web-giga.com/anoore/index.html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