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

アストロノーツ新作エロゲ「えれくと!」デモムービー

由M&M帶領一眾前アトリエかぐや的成員,組成新公司アストロノーツ,並且如アトリエかぐや的做法,將公司分成三個子公司。其中アストロノーツ・シリウス,已經在4月27日推出首作的「デモニオン〜魔王の地下要塞〜」。

如今另一子公司アストロノーツ・スピカ,新作「えれくと!」也將於6月29日發售予定。製作人員的名單絕大多數都是來自アトリエかぐや,而從公開CG及以下的OPデモムービー裡,有鑑於原画的ピロ水之前在アトリエかぐや(不計短篇作)只是他首個商業遊戲作品,今次作画感覺上應該有會很大的進入,上色沒有之前那樣刺眼,光影處理得柔和了很多。

原画:ピロ水
シナリオ:七央結日、尾之上咲太、玉沢円、すまっしゅぱんだ、ヤマガミユウ
官網:http://www.astronauts.co.jp/spica/erect/index.html



1 則留言:

  1. >上色沒有之前那樣刺眼
    さくら色カルテット的上色也不會太刺眼吧,而且遊戲上色方面CG組佔的比例較重,也不能只說原畫家一個啦。
    >由M&M帶領一眾前アトリエかぐや的成員,組成新公司アストロノーツ
    不知何故突然想起五年前的Rune,別再有老牌大廠垮掉就好。

    說回かぐや,私心推薦月尾的白コキ黒コキ,不過推薦重點是まき和民安,對聲優沒特別關心的還是跳過好了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