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

【COMIC1☆6】カントク (5年目の放課後)『リリコス』

人氣社團「5年目の放課後」カントク的COMIC1☆6同人誌,久違了的題材本。C80時由於手術初癒而作總集篇,C81很意外地製作月曆而不是同人誌。經過大半年的時間,今次在COMIC1以凜々蝶為主的「妖狐×僕SS」本。
內容大部分是凜々蝶女僕服、制服、貓耳等等不同造型下エッチ的單體線画,漫画部分也只是中村狐與凜々蝶的事後(?)對話,純粹搞笑之用(失望)。此外,本子繼續收錄老師近期商業絵的線画,順勢也公佈一下E☆2カントク與天夢所擔當的專欄「そこまで聞いて委員会」將要推出單行本的消息。嘛,究竟要到何時才不是線画而是彩画本呢?(茶)

今次本子很喜歡以上這幅手絵画,筆下角色身體的線條美,以及打陰影的手法還真不錯。使我也開始有點手痕去畫畫(拖

作商業用途的線画,最右邊亂入了「そこまで聞いて委員会」的資訊 w
這裡更加出現代表著他本人的角色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