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6日 星期一

2010年12月近況①

1.      大學SEM A 考試開始
2.      期待的銀包大出血(!?)
3.      執屋半途而廢中…
Photobucket

星期五已經開始了第一科的考試,但由於有兩個主科已經給我transfer,所以接下來只有7、8兩天的考試後,SEM BREAK就會展開了。為什麼考試期間MHP3才來到… 忍住不去找尋下載源,以免自己又會分心。另外也因為考試的關係,龍之谷都暫且放低不玩,浪費掉起碼五千以上的疲勞值。考完試之後,一定要將PSP解封及爆肝升Level!! 
每個月的大出血行動又來了,比起前個月只有預定好的 K-ON!!Blu-ray及少量雜誌、電話卡應募外,今個月真的很傷…… 雖然知道深崎老師的《失われた未来を求めて》已經發售,很想當作看不見而忘記掉。這只能說我的定力不夠,在某店看到實物後,還是敗下來了~ 看著這個經過這麼多波折才能夠的作品,確是很值得去買下來的 (比起水平線那作品,畫風真的改變了不少)。 另外,黑谷老師的原畫也不錯的呢。
Photobucket

K-ON!!#5也入手,只是之前忘記去取#3後,要慢慢地等他補完 (因為沒訂的關係,所以很容易就會忘記了…)。另外,終於幫了某友人訂Star Driver的DVD#1,他不斷地在煩著我,主要的目的都是為了他的本命戸松遥,因為DVD會附送她在動畫裡所唱的插入歌。我自己也慣例地應募萌王,今次選擇了涼香及るちえ。本來還想要宮下未紀的那張,結果還是止步。
看著自己的書房那麼亂,本來是想執執它的,但真的是無從入手。結果只將某些書本、雜誌等等調一調算了,留從日後有時間再執過。

Photobucket 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