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 星期三

【HOOKSOFT】さくらビットマップ 感想

Photobucket
ブランド:HOOKSOFT
発売日:2010/09/24
原画:松下まかこ、鈴平ひろ、桜はんぺん
シナリオ:川波無人、モーリー、雪仁



HOOKSOFT十週年的作品,九月已發售的遊戲我現在才有時間去跑... 只跑了鈴平老與的兩個設定人物璃子及千鳥後,就不再攻略其他角色。松下老師的原畫,不太適合我的口味,但整體上角色也是頗可愛呢。初心者向的遊戲!
在劇本方面,以這兩個人物的故事而言,只能說是普通到不能再普通,整體上簡短及很弱很弱,而且某些重要的劇情也只是簡簡單單的帶過。義妹璃子線,老師的質問及對其他女角公開兩人的關係時,感覺上只是說了幾句便令到她們接受,有點倉促了吧。
PhotobucketPhotobucket


而在大小姐千鳥線時,父親反對自己的女兒與主人公交往,只是因為對決後的約定而接受到,及後入贅的事情也只是簡簡單單地說過去。但是璃子咪起雙眼伸舌頭的表情、千鳥那種大和撫子及天然呆的性格,再加上是鈴平原畫的關係,對我的殺傷力也不錯。(老實說,鈴平所設定的人物,在上色方面有點看不慣,第一次差點認不出來...)
Photobucket

音樂方面,有Duca、Rita、茶太的不錯陣容,但歌曲聽起上來還是很普通,有這些歌姬真的不會差得去哪裡的www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