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1日 星期五

2011年1月近況①


Photobucket

在這個流感高峰期,我體弱多病的身子也是逃不過,結果病倒了。隨便留意一下身邊的人,無論在街上或是在地鐵裡,都時不時聽到陣陣咳嗽的聲音,香港人果然是很容易就會病。
農曆新年與家人走了去內地探望親戚,其實只是姨丈的母親那邊的人,一個連一個都總算是親戚。聽到同行只有十歲的表妹,被他表哥的兒子稱呼為表姑還真是汗了,年紀少少就要做「阿姑」... 第一次從電視以外的情況下見識到中國人複雜的親屬稱謂。在那幾天的時間裡,我有想過他會怎樣稱呼我,應該是表叔公吧(噴)。在回來的那程直通車,又焗又熱,就是因為這樣而得病了。
一月要玩的遊戲實在太多,結果之前說好的H-game應該要留待這個Sem完結後才有時間去跑,這段時間一直都是PSP機不離手,戰場3、俺妹、TOW3,再加上日常學校的Assignment、測驗也要兼顧,所以暫時エロゲ放置PLAY中。
另外我托朋友BID的同人誌有兩本到手,沒有通販只能透過這個途徑入手。珈琲貴族的C78本(C79本不夠日本人爭...)及鈴平的C79新刊(又是原稿來)。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