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0日 星期四

2011年1月近況①

Photobucket

Sem B開始後,感覺上一下子不能善用自己的時間,雖然很想跑完ゆずソフト的新作,但是直到現在進度差不多等於零(我已經將遊戲放在手提電腦內了)。最近天氣一直都是維持十度的氣溫,住在新界地區的我更加是低兩至三度,雖然這裡的優點就是空氣特別清新,同時也是一個缺點,感覺到異常地涼快…(汗)。可能這個也是原因之下,做事的進度減慢了很多。
開POST圖與內文沒有任何關係,純粹是個人的喜好(笑)
想不到我可以在一個月之內完全沒買ACG方面的東西,而是買了衣物這些必需品。話說回來現在的衣服確實很昂貴,兩件外套已經花了千七大元。每次我看上眼的衣服,再找找那個收得十分隱蔽的價錢牌看看,What’s the… 結果只能放棄而回。所以我平時都不太喜歡逛街買衣服的。
C79方面,雖然在上年十二月尾已經完結了,但是我的戰爭現在才開始。今屆個人誌方面不選擇會場SET,只會去虎之穴或是Melonbook買單本算了,這要花費一段時間,因為每個畫師的個人誌通販時間都不一樣,例如前幾天才開始的涼香さん,甚至在今天開始的5年目的カントクさん,所以這可算是長時間的戰鬥。
這一星期都總算敗了家,兩本同人誌加上深崎さん畫集及萌王2月号。萌王本來已經習慣了每2月個就買,但今期卻是必買,因為有一專欄是THE ART OF 鈴平ひろ。只是翻開那幾頁看看,那些畫都可算是有一段日子,幸好還是有以前菁王通販物的原畫,算是沒有辜負了我的期待(笑)。 我的銀包還會繼續地受傷…… (涼香本、藤枝雅本、天夢本…以下略)


Photobucket



Photobucket Photobucket
以下兩本同人誌應該不用多說吧~~
  Photobucket
Photobucket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