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6日 星期五

2011年5月近況①

Photobucket
考試結束,這樣就過了一年。

大學的一年真是過得很快,本以為像人家就HD會比起大學一年會辛苦點,原來是沒任何分別。最重要的一點,我讀這科有一大堆的Lab Report要我們完成。自問不懂得分配時間,加上做事的速度很緩慢,才會不斷地出現趕工的情況出現。我看下年應該要好好計劃一下時間了。現在考完試,開始又在擔心GPA會變成怎樣。而為了這個考試,我連RG也去不了。在下次CW應該會有更加多的本子要補回,尤其REI’s Room的本子。
經過今個SEM之後,個人的facebook及msn已經處於放置PLAY,直到現在放假更加是無所事事,在家裡只在玩遊戲而已,老實說很有隱敝青年feel。嘛,這種生活方式也不會維持太久,一星期多之後又要返學校Training,朝九晚五與返工無疑。
COMIC1☆5暫時預計有5至6本同人誌可以在通販裡買到,至於鈴平老師的HEART-WORK還是沒有通販,只能夠透過上網BID。1000円的SET,現在的價位已經過3000円,實在是不敢與他們鬥,還是等一陣子再去馬好了。至於絵師100人展,因為看到入場費要1000円,本來也不叫阿SAM入場幫我返野。剛剛問過他,原來他打算過入場逛一逛,只是時間不合便沒有去。早知道這樣,我就在上星期叫他幫我買場刊及海報了(SOSAD)。珈琲貴族的A3クリアポスター很想要!!
上個月雖然有很多大作遊戲推出,反而我是沒有入手,加上RG沒有去的關係,不太怎樣敗家,買過的東西也只有這些。
Photobucket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