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

2011年6月近況①

Photobucket
放假開始了都有差不多一星期了,初頭幾天因為重新裝過CSO下來整天都在玩,預定會清清囤積很久的遊戲仍未真正去實行。現在強迫自己停止一下這邊的槍戰後,總算能夠開始到補完AVG遊戲的計劃了。順便有時間的話,還打算清清已完成遊戲的後感。

CSO的戰神之章及災厄之章開放了都有一段時間,因為我沒有用錢去買槍的關係,以為要有勁槍才能夠玩。原來是可以升level提升攻擊力,加上現在有很多任務等等去換槍,一把CV-47已經足夠我用了(笑)。只是這幾個模式確實是浪費時間的好幫手,尤其是戰神裡的直升機,血厚兼恐怖的攻擊力,初頭去打我怯場了(汗),其實只是慢慢磨便行了。再加上某些場會有人放連狙,結果不是問題。感覺到CSO突然變成了榮譽系列....
至於GAL GAME方面,玩自己喜愛畫師的遊戲是一種享受,《CURE GIRL》差不多用了2至3天的時間完成。由於多數時間都是在有家人的狀況下進行,首要是將所有線去初H前一刻,接著才在早上或深夜家人不在或睡著時間才繼續 (已經習慣了這種模式)。之後雖然開始了ねこねこソフト的《White -blanche comme la lune-》,只是發覺裡面原來是有兩位主人公的存在。對其中一位主人公沒愛,而另一位主人公卻只是與兩位幼齒的故事,太幼還是不合我口味,結果狠心地放棄了。結果轉到池上茜作畫、HULOTTE社的《With Ribbon》,女兒從未來的世界來到為父親的戀愛而應援的故事,幸好女兒是攻略不能,不然我怕會主人公會變成鬼父(誤)。
Photobucket
古都音會長確實很可愛 ww
六月有三隻遊戲想買,只是為了個人銀包的著想,決定只入手Rewrite。幸好暫時也只有Rewrite已經Master up了,其餘恋色空模樣及Stellar Theater兩隻FD暫時沒有任何動靜 (ST跳票機會很大ww)。會有預想之外的入手物也是其中一個原因,今天去信和還老闆錢就不見了$200,果然沒去一星期多就忘記了這回事(笑)。另外順手買了涼香的緒花本及まどか漫畫Vol.3,又不見了$200。
所以說,信和對我來說,少去為妙 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